Welcum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ls 进来了就關注下 Thx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其實我很需要一個人懂我

其實我很累了
眞的堅强不了多久了
其實一直都没有人懂我

我習惯假装堅强
我習惯装疯卖傻
習惯虚偽的對待你們

也許我認為
那様自己可以堅强的久一些
可以讓我們彼此都開心一點

習惯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其實我很讨厌現在的自己
不知道原因 就是讨厌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麽様

有時候
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一個人說話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卻没有人知道
那不過是偽装
很刻意的偽装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来源
只是儍笑

我不習惯
把自己的事和别人說
因為我不習惯讓人家安慰

我不習惯
聽見肉麻的話
覺得那麽好不自然

同様
我也不喜欢用同様的話
去安慰人家
覺得那些話說不出口
可是卻都在心裡

其實
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現實還是网络

只是有時候善于遗忘
把那些記憶通通遗忘
我以為遗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来

可是我感覺到的
确實更多的寂寞
黑夜来袭 周围的空氣好冷

一個人坐在草地對着天空前發呆
也不知道脑袋裡在想些什麽
怀念過去 仅此而已

其實
我也很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
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
我很累了 我眞的想放下所有

可是生活的压力
只能讓我背着這些慢慢走
我會继续等待
等待這個人出現

沒有留言: